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你好,李焕英》入围全球票房榜前100

Source

《你好,李焕英》是春节档电影,相比唐探系列这部电影算不上大力宣传,而且直到我买电影票的时候才发现这是贾玲导演、主演的。

有点惊讶,因为贾玲在电影行业其实还算不上大红大紫,在喜剧领域确实是翘楚。

刚刚开头的时候,我觉得这部电影的路子和《夏洛特烦恼》差不多,奇妙的时空穿越,用“如果再来一次”的方式告诉世人一些道理。

不过这部电影要比夏洛特烦恼更打动我,我一个大男人都差点忍不住哭了,现场更是哭成一片,这部电影是值得褒奖的。

即便如此,我们都还是低估了这部电影,今天一刷微博,电影《你好,李焕英》正式入围全球票房电影榜前100,跻身中国票房第二。

之前看着这部电影的票房一路飙升,20、30、40,一直到今天的50+,多少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虽然感觉不可思议,就这部电影的题材来说还是值这个票房的,希望它的票房继续飙升,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