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体验感不错的一次体检

credit:pixabay.com

最近单位组织体检,与往年不一样的是这次并没有选择公立医院,选择的是私立的美年大健康,这让我们感觉有些新鲜,这是第一次在私立医院体检。

正是因为第一次,也不知道具体情况如何,不过经过一早上的体验,确实给我留下来了比较好的印象。

首先说服务态度,私立在这方面确实有它的优势,由于私立民办这一类都不属于“铁饭碗”,所以从管理制度落实上来说确实更严格,服务也会更到位。

整个体检大厅分为好几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引导的工作人员,她们会主动问你在找什么科目,并且向你建议最便捷的排队方式。

说到排队,以前体检真的会把许多时间用在排队上,然而这里的工作人员提出建议后,你会有更合理更省事的体检顺序安排。

其提供的早饭也挺不错,就是略微单一,但能够提供食堂已经让我耳目一新,原谅我不见多识广。

若说到医疗技术,这方面我就看不出来了,只能从环境和服务评价,并不能作为完整的参考依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