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云端的清风与歌声

前几天和几位朋友到成都考察各式清吧店,临时找到一家看起来很不错的小酒馆,位于成华区某大厦的48F。

这家店的位置确实不太好找,开车到附近的商场停车,找了十几分钟才在一个大厦的侧面找到电梯入口。

酒馆附近那几层都是酒店房间,标准的商业酒店风格,可以踏入酒馆,仿佛来到一片新天地。

酒馆与酒吧不同,不燥,也不嗨,是一种很轻松愉快的体验。

这家酒馆最大的特色就是有两个露台,边缘设置了座位,在48层的高度可以俯视大部分的建筑物,城市尽收眼底。

不过露台的位置非常热门,不仅需要提前预订,即便是在现场也有客人排队等待前一批预订露台位置的客人离开酒馆。

来酒馆消费的人短则一两小时,长则三五小时的消费时常,排队的人则需要耐心等侯。

作为一家酒馆,与酒吧不同的是,它更需要一种氛围营造,那么歌手就很重要了。

我们到店消费时候是一位年轻的男歌手,当时他主要唱民谣和流行,专业素质还是不错的。

点歌肯定是需要给钱的,服务员说这要与歌手协商,一般是100元一首,但可以谈价格,本来是想点歌的,一听到这价格还是稳住了。

我不喝酒,所以不谈酒,就说说无酒精饮品吧。本来点了一杯无酒精有水果的饮品,口感略像气泡水,味道的确还可以,但我总感觉有酒精,所以就不敢继续喝了。

后来换了一杯无酒精莫吉托,口感蛮好的,很清爽,下一次一定要尝一尝有酒精的版本。小吃的种类算是比较丰富,有冷吃兔、薯条、水果盘、豆类以及蛋糕。

饮品和小吃的价格都不便宜,比如刚才那杯莫吉托48元,这个价格对于酒吧酒馆来说算不上贵,但说实话对于我这种不经常玩酒吧的人来说还是有些不实惠的。

这家酒馆适合情侣和朋友聚会,视野很好、气氛到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