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不在同一座城市的思念


上一次和@mrspointm还有小宝宝相隔两地已经可以追溯到一年多以前了,那是孩子才生下来几天的时候。

当时的情况是我的15天陪产假结束了,然后她在乐山坐月子,但我又不在乐山工作,所以只能回去工作。

虽然当时只是连续分开几天(周末又回乐山)的情况,但说真的还是非常想念她们的,尤其是当时才当爸爸,自然是想和小宝宝天天在一起。

如今孩子也快两岁了,这一年多也经历了许多,这个小淘气让我感到过兴奋、幸福、担心、生气、急躁,但这么久以来基本上都陪在她身边。

最近这段时间我超级忙,@mrspointm又刚好放假,趁着这个时间她们去乐山玩一段时间,而我没时间陪伴,只能是两地相望。

白天忙起来倒是没觉得,因为满脑子都是工作,一到了静下来的时候,或是和妻子、孩子视频通话的时候就甚是想念。

偶尔会发来几条孩子的语音,她说“爸爸、不要太辛苦”,这种心情还是挺复杂的,既觉得心暖,又觉得没有好好陪伴孩子,因为在不知不觉中孩子都已经会说这么多话了。

有时候跳出工作这个环境,真的觉得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还是家人,无论工作能带来多少收益,无论朋友同事多么有情谊,家人才是一直陪伴自己的人。

等忙完了这段时间,真的应该好好放松一下,陪陪家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