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一个“袋子”引发的哄闹

今天在我家门口等一位朋友,大概等了十分钟吧,这十分钟我观察到了一个情景,让我觉得很有趣。

事情是这样的。在我等朋友来的时候,我发现小区门口有一个社会组织正在开展一场文化宣传活动,这场宣传活动吸引老百姓的一个点就是免费送布制手提袋。

这个口袋还是比一般的口袋吸引人的,不大不小,可以用于装菜、装书什么的,我觉得大约可以吸引百分之五十的老百姓了。

这时候我发现了一个现象,由于大部分人比较积极,所以还排起了队,现场大概有三种态度的人。

酸溜溜的人

这些人是少数,一般都是来的不及时然后没有站在队伍前端,于是就懒得排队,便吐槽说“哟,就一个口袋嘛”,但是说着说着还是积极地排到了队伍中,哈哈。

积极的人

这是大部分人,而且中老年女性偏多,活动刚刚开始,她们就马上涌上前,比较激烈的情况是还没等工作人员分发,自己竟然用手拖,一只手拿了两三个口袋。

完全无视的人

这也是大部分路过的人的反应,或许他们真的不需要这个袋子,又或许是懒得排队,反正就是看了一眼然后就离开了,面无表情。

别人不说,这场活动现场还是很热闹的,那些领取了袋子的人也没有马上离开,很多人还是在问这到底是干嘛的,这样的话送口袋的策略还是有效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