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一个随时随地可以使用的按摩仪

我一年按摩的次数大概一只手就能数清,不是不喜欢,而是觉得按摩算是性价比很低的消费。

普通层次按摩的价格大概在80—200,一年之内再怎么说也要在按摩上消费六七百,但是效果是很一般的,技术好的按摩师并不多。

这时候如果能找到一款实用的按摩仪就很棒了,上周我在各种平台对比,找到了几款500元以内的颈部按摩仪,于是买了一款试试水。

果然,价格在一定程度可以代表品质,我买的那个产品实在是效果不佳,但它的评价颇好,或许是因为个体差异吧。

昨天去了一趟成都,所以顺便寻找合适的按摩仪,找到了一家名叫倍轻松的专柜。

经过百度知道倍轻松算是比较大的品牌,网上的评价也不错,所以就试试产品吧。

试了两个新款的颈部按摩仪,一个形状和U型枕相似,一个有点像眼部按摩仪的形状,两个体验感都不错。

但是价格不太美丽,原价都是1900+,现在搞活动还是要一千好几,但考虑到确实有这个需求,还是计划买一款。

在体验了十分钟之后,还是选择了U型枕那款,活动价1700+。

贵是贵了点,但毕竟是适合一家人使用且长期可以使用的产品,还是值得购买的。推荐给颈椎常常酸胀痛的朋友,不过还是建议到店体验后购买,避免踩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