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KJ
MrKJ

一個長期在外工作的創作家,整天想著不切實際的想像與計畫

柬埔寨金邊隱藏版的胡椒威士忌酒場 Samai Distillery

柬埔寨金邊隱藏版的胡椒威士忌酒場 Samai Distillery

如果你是威士忌的愛好者,又或是嗜酒如命的酒鬼,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一間酒廠Samai Distillery,Samai Distillery這間酒廠是我在第一年搜尋柬埔寨金邊的景點中無意發現的,雖然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喝酒,但我是非常推薦各位到這一間酒廠來參觀。

酒廠特色

Samai Distillery這間酒廠光是營業時間就非常特別,他只對外營業星期四晚上6點到深夜,對!沒錯~只營業星期四,記得是星期四晚上喔,如果剛好碰到星期四在金邊旅遊的朋友們可以加入你的晚上行程;另一個特色是酒種,Samai Distillery他們所出產的威士忌都是和柬埔寨貢布胡椒所結合的,一個非常特別的胡椒威士忌,甚是還提供不一樣口味的威士忌基酒。
在某些特別的節日或是活動中,會與一些店家聯名,推出限定的酒款,甚至會邀請一些駐唱歌手現場表演。

地理位置與環境

如果是第一次去Samai Distillery的人,可以在google map 上搜尋到,地點是在一個小巷子裡,快到的時候記得睜大眼睛看一下,因為酒廠外觀沒有特別或顯眼的招牌,前往的時候要多費心一下;我第一次推開酒場的大門時,一股酒精的直衝我的腦子裡,對我這個不喝酒的人來說,待了五分鐘可能就已經開始醉了,酒吧裡面不算小,大約可以容納三十多位客人,再往酒廠內走,會看到釀酒室,很多威士忌酒、釀酒設備和橡木桶依序地排列整齊,酒吧中間有一個大桌子,以及數個橡木桶所做的座位區。整理環境略為昏暗,但氣氛來說是很棒的,同時也可以從外面的小攤販點些小點心來配酒吃。

推薦品項

雖然我不喝酒,但我是可以稍微推薦幾款酒類,特別是第一次去的朋友,如果想嘗試他們家所推出的各種威士忌的話,或許可以嘗試他們的威士忌組合,上面共有5種它們所製造的威士忌酒,每個小酒杯大約30ML,每個酒種都有獨具特別的香氣與口感,這是我推薦的一款,那另外不敢喝純口味的威士忌,或許可以考慮21 points這一杯調酒也是這間店的招牌之一,也是最多人點的一款酒,採用招牌的 Samai Gold Rum與可樂和少許的檸檬汁調和,味道不會重,相對的順口些;另外一款是與濃縮咖啡一起調和的Cafe Cubano,這一款也是相對有名的一款酒。以上是朋友最常喝,以及最常出現的招牌酒,提供給各位參考,(不好喝別怪我~因為我沒喝過 XD).
那如果喜歡威士忌或是想要帶回家當伴手禮的話,可以到現場購買或是到金邊機場的免稅店、永旺的伴手禮店,都可以買到瓶裝的威士忌.

基本資料 Samai Distillery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amaiDistillery/
地址:#9b, Street 830, Tonle Bassac
Phnom Penh, Cambodia(GOOGLE MAP)
網站:https://samaidistillery.com/
營業時間:每週星期四18:00PM — 11:30P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