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語錄
安琪語錄

和我的丈夫沒有性生活,是我不夠有吸引力嗎?

去年我們發生了六次性行為。今年是一次。所以是的,我沒有性生活。即使在15年前結婚的前三年,我也意識到我們有不同的性慾。在我們的新婚之夜,我幾乎不得不乞求丈夫對我做愛。但是我嫁給他是因為我愛他,所以我對自己的決定負責。


多年來,我乞求,哄騙,威脅,大喊,哭泣並竭盡所能,使他意識到我的感受。他沒有做任何事情來滿足我的要求。我是一個非常性的人。我需要性愛,就像我需要食物和睡眠一樣。他不理解或將不理解這一點。


他非常愛我。我們相處得很好。我很愛他。我從未欺騙過他。然而。我感到悲傷,憤怒和失望。我很感激,因為有些丈夫在言語上和身體上虐待妻子或忽視他們和他們的孩子。我丈夫沒有做這些事情,儘管從某種程度上講避免性生活是虐待。我永遠不會原諒他。

我非常了解性愛和性愛者。我已經看到男人和女人都以性的方式看著我。我從來沒有回應。有一天,如果合適的人來了,我的孩子們可能會離開家。但是那樣我可能會失去我的丈夫。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承受失去他的感情。我不僅在經濟上而且在情感上也非常依賴他。他讓我感覺像一百萬美元。只是不是以性方式。

我不得不接受我們的關係永遠不會在性方面滿足我。我仍然認為他是我認識的最聰明,最善良的人。我不想傷害他,但是他對性不感興趣使我非常痛苦。

如果我找到一個有吸引力的性愛者,很難說不。我只是沒有找到我喜歡的人。這些年來,我經歷了地獄。一開始我以為他在做事,後來我以為他是同性戀。我花了幾個小時為他苦惱。關於我自己的吸引力。最近我得出的結論是,他只是一個非性行為者。他的一位男性朋友告訴我,他從未見過如此無性的人。我同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