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wmow
mowmow

寫字的人:) IG:blkwhite_writpho

拿餐

 偶爾的下午六點,準時響起的那聲電話。

 「喂您好,我想訂餐。」熟悉的女聲從電話那頭傳來。

 「是韓式辣醬麵嗎?」

 「恩對。」電話那頭聽起來似乎有點詫異。

 「十分鐘後就可以來拿了。」

 「好的謝謝。」

 掛上電話,我漾起一絲微笑,總是那個高高瘦瘦的可愛女孩,一個人騎著機車風塵僕僕地走進店裡,一樣的韓式辣醬麵,吃了五個多月有。

 偶爾我會偷偷勾勒著她的生活,是學生吧?看來應該是附近M大的,有時她會點兩份餐,兩種截然不同的口味,想來還有一個人能與她分享,大部分來取餐時看起來都有些緊張,大概是有考試壓力吧?不過偶爾也能看到她悠閒的模樣。

 看來我對她所知果然甚少阿,嘆了一口氣,但內向的我還是鼓不起勇氣問她一些關於她的問題,不知道要怎麼打破小吃店老闆和常客的距離。我想起自己的妹妹老是罵我不懂人際關係,才把經營這件事變的那麼不容易。


 「我來拿餐了。」忙碌之中,熟悉的聲音出現在身後,我不用回頭,就知道要先拿那份包好的韓式辣醬麵。

 「在這裡。」我的出去給女孩,女孩也把錢的給了我,說了聲謝後,轉身騎上她的小綿羊又這樣走了。

 「看什麼呢?」老公用手肘撞了一下出神的我。

 「沒有。」我將視線轉離女孩離去的殘影,回頭繼續工作,等待我們下次短暫的緣分再次到來。

 也許下次,我就可以鼓起勇氣說聲:「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