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自留地
行走的自留地

運動者的自留地,“非政治”生活的另一面。關於生活,關於情緒,關於解放,關於自由,關於愛,一切與想像相關的生命日常。

你那个卑微的自己

我的心口壓著一塊大石頭
想講又不能講
想講又講不出
因為那
卑微、脆弱的邊界
一層分割兩個我的邊界

恐懼去戳破
暴露失去了自我的自己
卻又渴望戳破
因為那才是自我

但情緒就是如此卑微
或者是 微妙
你不知道於對方而言
那個戳破的界線
是驚怯
又或是另一種未知

那塊石頭
你永遠都不知道
它如何會離開 以及怎麼離開
但你 似乎
只能用深深的呼吸 再深深地呼吸
讓它不再躁動

接著
你還是要面對
關於那個卑微的邊界
和深夜裡,
卑微的自己

2021.7.8 @CQ BY Z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