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頁詩人
一頁詩人

在光影與詩歌間旅行的自由人

《星期一的分手信》新詩選

風吹散了你留下的氣味,
月光照亮了我的淚水,
我們的愛情到了盡頭,
我在代表全新開始的星期一,
寫下這封分手信。

我們走過了那麼多的風景,
分享了彼此的夢想與希望,
但時間卻殘酷地證明一切,
我們彼此間已經不再有愛。

我們曾經相互依賴,
曾經甜蜜又溫馨,
但現在的我們已經改變,
我們的愛情已經失去了方向。

這份分手信是我最後的勇氣,
讓我們能在星期一的到來,
踏上各自旅程,
讓我們能夠擁抱更好的未來,
即便這將是一個孤獨的旅程。

請不要為我哭泣,
請不要為我心疼,
我們的愛情早已逝去,
珍惜過去的美好,
祝福未來的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