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頁詩人
一頁詩人

在光影與詩歌間旅行的自由人

善人惡|玄明詩選

有心留一線,卻遭蹬腳上臉;

俟情面不存,又臨泣訴人狠。


創作主題:善人惡

創作意涵:其實已經是一兩年的事情,老家附近不曉得是誰還真有耐心,一直把資源回收的垃圾放置在我們公寓的樓梯間。這個星期開始決定要整頓環境,我一直把那些垃圾往外朝著馬路逐漸移動,那些人還曉得要把垃圾再拿進裡面。我這種善良提醒都不理,不是逼我買攝影機拍照檢舉被當成惡人嗎?

創作者:玄明

創作時間:民國109年11月15日5時59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