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頁詩人
一頁詩人

在光影與詩歌間旅行的自由人

木星《你說我心如明月》

「妳心如明月 無奈明月照溝渠」
我出現在你將近不惑的年紀
輕如鴻毛點在水面
但起漣漪的是我的心
最後還是悄悄地飄走
不告而別的停止蕩漾
還你一面湖鏡
但其實
船過水無痕的
是你
  • 創作主題:你說我心如明月
  • 創作背景介紹:20初頭的女生認識快40歲的大叔,展開一段短暫的秘密戀情,後來礙於現實,兩人決定分開並祝福彼此。
  • 創作者:木星 
  • 創作時間:中華民國壹佰壹拾壹年陸月拾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