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頁詩人
一頁詩人

在光影與詩歌間旅行的自由人

雨·悲歌/葉墨詩選

今外天寒,雨大。

好想置身雨中,滂沱。

這樣,就能偷偷的以淚洗面。

此時的我,就像洗面初妝。

真正的我,失魂落魄。

如果沒有這身軀骨,

我,是什麼?

創作主題:雨·悲歌

創作背景介紹:

這是雨天隨筆,紀錄我在大雨之中,所思考的,我,就竟是什麼?在遭遇不順,只能偷偷的以淚洗面,躲在雨中,就能不被看到,外表看似堅強,但內心卻失魂落魄,如果沒有軀骨,我又是什麼,你又是什麼?

創作者:葉墨 

創作時間:民國110年4月6日

原文連結一頁詩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