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頁詩人
一頁詩人

在光影與詩歌間旅行的自由人

校園-那一年/231詩選

青澀的我走在偌大的校園
聽著微風徐徐
看著鮮紅的楓葉落下
此時
驚覺樹下有位少女
少女看著樹上的鮮紅
輕輕一笑
我
怦然心動
當我回神時
少女已離去
那年秋天
我剛剛踏入校園
有多少人知道
當初
青澀的少年
心
早已被這輕輕的笑
給擄走了
  • 創作主題:校園-那一年
  • 創作背景介紹:被女孩打動時所作的新詩
  • 創作者:231 
  • 創作時間:中華民國壹佰壹拾壹年參月陸日

原文連結一頁詩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