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頁詩人
一頁詩人

在光影與詩歌間旅行的自由人

我喜歡上了一個人/元愛薫詩選

目光交會那瞬間
我躲開
伴隨著呼吸急促心跳加快
我的心渴望冷靜
卻不由自主

所以我再看向你
再躲閃
再小心翼翼
看著你
看著別人

你的身影消失在我的目光裡
卻揮之不去
在我腦海裡

終於輪到我出現
在你熠熠的眼睛裡
同時你的手搭上了我的腕
我們說著聊著談了
卻發現
一切像是我的錯覺我的夢境我的虛假世界

其實
你只是按部就班
而我不過是你的眾多裡
最為生疏的那個

可是怎麼辦
我好像
喜歡上了一個
觸不可及的你

創作主題:我喜歡上了一個人

創作動機:心情

創作者:王柚心/元愛薫 

創作時間:民國壹佰壹拾年伍月貳拾壹日

原文連結一頁詩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