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頁詩人
一頁詩人

在光影與詩歌間旅行的自由人

思情緣|䧓小恩詩選

思念總是隔著窗 透著光

等待著那沒有辦法回應的

不知道怎麼開始的

好似一條無形的線牽著你我

從以禮相待到相愛相殺到相知相惜

竟成了一條永遠都無法割捨的情緣

幾次想斷都捨不了那已經埋深的情

你有你的不能。我也有我的無法

只能冀望著來世一開始就先相遇

這份深情一定要再續

創作主題:思情緣

創作背景介紹:

想愛不能愛,想斷捨不得斷
寧願繼續帶著這份永遠不可能的愛
遙望著彼此
也不能忘了這一世的愛

創作者:䧓小恩 

創作時間:民國111年1月7日

原文連結一頁詩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