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頁詩人
一頁詩人

在光影與詩歌間旅行的自由人

對不起,我不再前行|廖若提詩選

沒辦法再繼續下去了 只能佇立在這了
漫漫的路途 總讓旅者看不清終點
我想放下 但你卻緊握著我的心頭
拉扯間 只會讓我感到痛苦
為什麼我要這麼在意
而不讓你隨秋來的涼意去奔走
天太蔚藍 清澈如東側的海
我的步伐挾著泥沙 步向望不見的彼岸
恍惚間 我被海風吹散
而擱淺的浪 帶走了心碎的沙岸
是時候該忘了 但也忘不了
只能將你埋入沙裡
在假裝不經意的獻上一朵玫瑰
但當脫手的那刻 眼淚也落在了岸上
潮起潮落的瞬間 一切就似不曾有過

創作主題:對不起,我不再前行

創作者:廖若提 

創作時間:民國110年8月11日

原文連結一頁詩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