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頁詩人
一頁詩人

在光影與詩歌間旅行的自由人

感受殘破心的溫度|安爐詩選

狹隘的世界裡
我的存在似乎不太適合
過多吵雜的聲音
過多的故事
過多的人類
我找不到自己了

我漸漸的被那小小的螢幕給綁架了
漸漸的我不想要再聽到叮的訊息聲
我只想要一個人默默的活下去

我躺在床上
感受著我自己的體溫
我把臉靠近牆壁
感受著它的冰冷
如同我早已破碎的心
沒有了溫度很聲響

我想要好好的活下去
卻被人催毀一個又一個夢想
我想要好好活下去
卻被自己搞到快瘋了
我想要好好活下去
好好的去愛這個世界

創作主題:感受殘破心的溫度

創作動機:

現在社會中大多數的人,使用手機的時間都非常的長,可是再多的訊息,也無法緩解我心中的孤獨,漸漸我對這種訊息聲越來越反感,我不再期待別人給我的回應,我認真感受自己,希望我能夠愛上自己,學習和自己對話,希望總有一天我能夠愛這個世界

創作者:安爐 

創作時間:民國110年12月22日

原文連結一頁詩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