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頁詩人
一頁詩人

在光影與詩歌間旅行的自由人

山|施亭如詩選

山,
滋養我養分,
陶冶我心靈,
我是那樣的,為你著迷。

再高再陡,
專注腳下的每一步,
等我回神眺望時,
原來,已走了好長一段。

微風輕拂臉頰,
撫慰了那樣努力的自己。
一呼一吸間,
是那樣的清新,
是那樣的平靜,
我如此幸運還能這樣,來去自如。

偶爾仰頭望向遠方,
我像空氣中的塵埃,
渺小,卻真實存在。

享受你給的寧靜,
享受與你的獨處。

  • 創作主題:山
  • 創作背景:一個人獨自爬山時的心情寫照。
  • 創作者:施亭如 
  • 創作時間:民國110年11月17日

原文連結一頁詩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