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頁詩人
一頁詩人

在光影與詩歌間旅行的自由人

家庭戲劇|聽雨人詩選

精神疲憊,嘗試抖擻地回家……
果然太撐,內心深層一株惡正浮躁,
又一次壓抑,壓垮了?抑或是反彈了?
語如連珠,我合不攏嘴,苦傾瀉著,
我用情緒押注,賭了局爽快,
果然太自大,我輸了個精光,
被最黯淡的後悔給吞噬——
一場家庭戲劇。
  • 創作主題:家庭戲劇
  • 創作意涵、動機及或背景介紹:有一天晚上,和父親大吵一架,悲痛之情,我就藏進來文字裡了。
  • 創作者:聽雨人 
  • 創作時間:民國110年3月22日

原文連結一頁詩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