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頁詩人
一頁詩人

在光影與詩歌間旅行的自由人

鳳甲國中|蘇羽新詩選

人說這所學校多美,我說就像鳳鳥一樣美。

快樂的讀書氣息,有如鳳甲這名,

在這所學校讀三年書,得到的就夢中會笑起,

澳洲野玫瑰的氣息讓人發笑,著迷。

熱情的約玩,是一開始的水花,

水花如何波動也在一起,快樂卻在心頭。

網球場傳來打球聲,球技的對打讓人心波起伏,

走廊的腳步聲像琴聲一樣動聽,

朗讀聲不同的音調默契真好。

我愛這所學校,

鳳甲也愛學生,

如果說這所學校精神何在,

就是大家一藝求精,又浪漫學習。

老師的嚴肅讓人勤奮學習,

老師的幽默讓氣息像草夾竹桃一樣快樂學習。

一開始的開學禮讓人覺得被尊敬未來快樂而神聖,

之後也真快樂,美!

沙漠一點綠,有如學習的嚴肅跟歡樂的下課,

但那種沙漠真溫暖熱情。

畢業的三年又七年,做了圍棋、寫作、看書的不斷自練,

每到夜晚最期待的就是作夢,

做夢很快樂,可以跟同學玩,打籃球是其中一樣,我也投進幾顆。

未來的夢再說吧!

鳳甲國中真美!

感謝幸福。

創作主題:鳳甲國中

創作動機:抒發心情。

創作者:蘇羽新 

創作時間:民國110年1月1日 上午9:12 

原文連結一頁詩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