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頁詩人
一頁詩人

在光影與詩歌間旅行的自由人

深處的記憶|慵懶的貓詩選

時間安穩的熟睡

停在我們相遇的那一刻

溫度停止升高

是我們最喜歡的25度

星星停止嬉鬧

安靜的互相依偎

你說過

在還能做夢時

去把夢實現

你說過

在還能愛人時

努力去愛

這是我記憶中的你

那我在你心中的記憶呢


  • 主題:深處的記憶
  • 詩人(創作者):慵懶的貓
  • 創作時間(年代):2017.11.07
  • 作品賞析(意涵):那天一如往常的夜晚,我想起了他,想起他說過的話……

原文連結一頁詩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