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頁詩人
一頁詩人

在光影與詩歌間旅行的自由人

鬱躁|Bo散文選

現實就是刀
砍掉一切希望
想死掉
我不要
不知道
每天的躁
每個人都有的情緒 會過去
我有每個人都有的情緒 但不會過去
歡迎代殺集團跟我聯絡
讓我不要再難過
沒有力氣沒有希望
想要力量只有絕望
沒有未來的人還是不是人
沒有盼望的人還算不算人

創作主題:鬱躁

創作意涵、動機及或背景介紹:

憂鬱症的自己,想告訴內心跟我同樣黑暗的人,我們會拉著彼此就算沒有力氣,我懂你們的悲傷懂你們的痛

創作者:Bo 

創作時間:民國110年10月31日

原文連結一頁詩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