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頁詩人
一頁詩人

在光影與詩歌間旅行的自由人

自我逞|淋羽星詩選

我是一隻魚
擁有美麗的鱗片
卻缺少了一對完整的尾鰭

為此我感到十分失意
曾經迷失了方向
漂流在無盡的大海裡
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期許

好希望
自己是大海裡最獨特的魚
沒有任何的煩惱⋯⋯
無憂無慮

好可惜
這夢想只出現在我的夢裡
只是妄想而已

曾經反問過自己
是否為夢想而努力

心中埋藏的疑慮
開始回想過去的點點滴滴

好內疚
是自己沒有試著堅持下去
沒有認真面對自己

那一刻
我開時尋找真實的自己
幾乎用盡全身的力氣

現在
我終於明白在無盡的大海裡
那隻最獨特的魚就是我自己


  • 創作主題:自我逞
  • 創作人:淋羽星
  • 創作時間:108年04月19日

原文連結一頁詩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