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頁詩人
一頁詩人

在光影與詩歌間旅行的自由人

揮霍|陳羿詩選

我拿死亡來審判著

所有的失敗,所有的焦慮,所有的哀傷

但同時

也急切地尋找能夠與之抗衡的解藥

短暫歡愉讓我沉溺不已

而這些小小的快樂正在背叛我

藉由偽裝成七彩的膠囊

來包覆著長滿死亡毒瘤的糖果

每當一顆接著一顆往肚裡吞

多麼奢侈又開心的感覺

可是又有多少時間能繼續承受著這無盡的審判呢?


  • 創作主題:揮霍
  • 創作意涵:憂鬱症的拉鋸戰
  • 創作者:陳羿
  • 創作時間:2017年12月21日

原文連結一頁詩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