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i
Morii

https://morii.tw/

Hyread電子書閱讀器好用嗎?

HyRead電子書閱讀器好用嗎?如果是我在買之前就試用過,我還會不會買呢?答案是我會傾向不購買。

我先說我購買<meta charset="utf-8">HyRead電子書閱讀器的動機好了,首先<meta charset="utf-8">HyRead電子書平台可以從許多圖書館借閱電子書,當然,你必須擁有該圖書館的借閱證,那你就可以遠距,不用大老遠跑到圖書館借書,雖然只能借電子書,但我認為也相當好了,很多新書出版都有電子書版本,這樣我們就不用再買書回來家裡堆,光從坪效來看,少堆0.7坪就是幾十萬,書中自有黃金屋,讀電子書也是讀。

不可諱言,圖書館藏的電子書還是相當有限,所以大部份的新書,或是這幾年的新書也不一定有,不過倒是有許多周刊雜誌,可惜的是<meta charset="utf-8">HyRead電子書閱讀器是黑白的,雜誌的彩色無法精彩呈現,還不如在iPad下載<meta charset="utf-8">HyRead電子書閱讀器的APP,從iPad看,賞心悅目。

<meta charset="utf-8">HyRead電子書閱讀器最大缺點是殘影

<meta charset="utf-8">HyRead電子書閱讀器的最大缺點是殘影,關於殘影的問題,我有反映過給凌網科技,他們客服回覆是正常的,但對於我待過電子業的人來說,殘影不能說是正常的,這只是廠商還沒有找出解決方法,不能說這是正常的,這一點都不正常啊!打開電子書有殘影、翻頁有殘影,怎麼會是正常?那跟你的設計、性能有關啊!如果你設計的就是不夠快,閱讀器在那邊拖拖拉拉,當然會有殘影,因為有遞延,在遞延的過程裡,殘影當然就給使用者看,這絕對不是正常。

<meta charset="utf-8">HyRead電子書閱讀器我誤以為會有翻頁感

我誤以為電子書有擬真翻頁感,忘了在哪次展覽看過電子書閱讀器,是真的有翻頁感,雖然也是黑白,我忘了是哪一台,但肯定的是<meta charset="utf-8">HyRead電子書閱讀器,沒有翻頁感,反而我的iPad mini有翻頁的感覺,行筆至此,真的不曉得該怎麼罵自己了,是的,臺灣的經濟就靠我們這些敗家又號呆的人在支撐啊!

<meta charset="utf-8">HyRead電子書閱讀器最大優點竟是觸控筆

沒錯,<meta charset="utf-8">HyRead電子書閱讀器,對我而言,最大最優的優點竟然是觸控筆,不可思議的好寫,完全能呈現我的字潦草,毫無遮掩地順暢書寫,再草再像鬼畫符都沒有關係。

很久很久以前,外子就給我一個Wacom繪圖板了,但,我覺得很難用,應該是說我不會用,我用起來就是覺得卡卡,很不順,一擱歷幾經年,時而就被唸,這回買了<meta charset="utf-8">HyRead電子書閱讀器,他又想到了繪圖板,當然就又西西唸了,縱使如此,我還是跟外子分享這個<meta charset="utf-8">HyRead電子書閱讀器的觸控筆真的好用,拿來手寫記筆記,真的就像是書寫一般,<meta charset="utf-8">HyRead電子書閱讀器觸控筆竟然是我最滿意的部分。(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