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i
Morii

https://morii.tw/

SABON植萃純露噴霧消暑保濕,但......

SABON植萃純露噴霧一上市就有注意到,只是我上一次真的忘了買,而且上次買的瓶瓶罐罐已很多,可能真的因而就忽略了,回到家才想起沒買到SABON純露噴霧耶!

趁這回去板橋大遠百換台新銀行卡友的抵用券,也有想去看皮鞋,鞋子尺寸沒有現貨要用調的,也就不買了,調來,我還要再跑一趟,很懶,不想。

然後就去黛安芬看看無鋼圈內衣,在網路趁特價第二件一元時買過,真的就像沒穿一樣,買完內衣用了抵用券就直接去SABON專櫃,很快就結帳,因為我很清楚要買什麼,新款的沁檸莫西多沐浴油,還有心心念念的<meta charset="utf-8">SABON植萃純露保濕噴霧!店員問我要哪一款,我說2款都要,並不想作選擇,而且我打算一款放公司,悶了熱了就噴,時而保濕解肌暑。

<meta charset="utf-8">SABON植萃純露噴霧 2款純露花水味道差異不大

<meta charset="utf-8">SABON植萃純露噴霧,我覺得薄荷款和薰衣草款的味道差異沒有很大,噴完的草根味都強過薰衣草和薄荷,不是很香氛的那種氣味,果然就是純露花水,我並不排斥這種草根味,在想是不是因為都能接受中藥了,這草根味根本就不算什麼?

這兩款噴霧是真的很細緻,我常常覺得好像沒有噴到,多噴了幾下,但其實是有噴在臉上的,噴上去稍微輕拍按壓就可以,在辦公室時噴,我還會將頸部也噴一噴,瞬間就感到消暑。

<meta charset="utf-8">SABON植萃純露噴霧的缺點是產品設計瓶身太胖

<meta charset="utf-8">SABON植萃純露噴霧230ml,單單握當然沒問題,但如果要單握拿著加按壓噴頭的動作,手部就會感到很吃力,至少每次我的手都不太行,甚至覺得很難使力按下去,有時候都要抵住身體有個支撐再噴,但就會很滑稽,每次噴完都覺得每天這樣下去,恐怕哪天就需要去復健科診所報到做復健。

我在想可能國外的手幅是不是都比較大?他們可能覺得沒什麼?可是這是玻璃瓶,內裝230ml,以亞洲女生的手幅沒有那麼寬大來說,要使用這支<meta charset="utf-8">SABON植萃純露噴霧,真的不是那麼輕鬆。

雖然還是持續使用,但也希望這支產品設計能夠改良,不然用150ml也好,總要讓使用者不會每次要使用前就會有陰影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