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寂寞
沙漠寂寞

馬特市新住戶,還在摸索中。

入住馬特市

2021.07.11-喬遷之喜

某天深夜我在網路上尋找新的住處,受到網民的指引,選定了馬特市作為新生活的落腳處,只帶著一張手寫的地址,身無分文的踏入這個全然陌生的環境,甚是惶恐。

轉了幾個彎,我看著窄窄巷子深處的小透天厝,在晨光的照耀下乾淨而靜謐,似乎在暗示著一段嶄新的人生即將開始。

我按上指紋,大門啪的一聲打開了,深深吸了一口氣,緩緩步入屋內,門在身後闔上,我默默的祈禱這次能夠長住,莫要再回到顛沛流離的日子了。

等打掃完,再好好認識鄰居們吧!——我內心暗暗期待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