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親愛的第三者,你還好嗎?(上)

她不想再等,不想「浪費」時間談戀愛,想直接跳過這些步驟跳上床。

這是一個頗悲傷又憤怒的真實故事。


我和小可,阿紫是由中一(中學一年級)開始認識到現在,真的是看著大家成長。一起笑過哭過傷過,玩過瘋過吵過。

當我和小可對愛情都抱有很多憧憬時,阿紫卻表示她從未對任何男孩有心動的感覺。
我們都不以為意,認為這只是她還未遇到「對的人」

當我和小可都已有拍拖對象的時候,阿紫還是形單影隻,我以為她活得自在,單身快樂。


但我錯了,大概我們都已在社會打滾了幾年後,有時在女子會的對話中,她都開始透露着她很寂寞想找對象。我們都說慢慢來吧,她不說話。她說或許她只是對「性」好奇,純粹想脫處,說要找炮友;我們不說話。

小可是第一個開口的人,她認為只要「安全至上」,不要投入感情「沉船」,便可以「試試」。

我對這樣「送走隻豬」的行為不太認同,但又礙於阿紫真的好想「做」,她不想再等,不想「浪費」時間談戀愛,想直接跳過這些步驟跳上床。而這樣「開明」的想法看似「新潮」,我抱著一絲希望,希望她可以幸運遇到一個可以長遠發展的人(炮友⋯⋯?),所以也不想再說什麼,也同意她去嘗試。(到底一個20多歲的女孩可以有多慾求不滿!?)


大概3個月後,當時我們和其他朋友一起出外遊玩,我發現阿紫全程都在和別人互傳短訊,於是我靜悄悄拉她到一旁,半開玩笑地問她「是男人嗎?」,我以為她會像往常一樣說句「痴線」便完。怎料「你又知既?」她甜笑著回應。

我心諗,這樣明顯,好難不發現吧。

當我問了一些有關男人的事,得知到:

  • 年紀很大(已年近50歲的大叔)
  • 已見過面
  • 會聆聽阿紫工作的事
  • 有送過小禮物給阿紫
  • 從事保險(保險佬)
  • 已拖手仔
  • 還未發生性關係


我聽過後,頗介意他年紀大「老牛食嫩草」,又覺得這個年紀竟然還找小妹妹拍拖,但如果他是對阿紫好的話,或許會有不錯發展?還是⋯⋯其實只是想推銷保險??

我不虞有詐,很替阿紫高興,她終於可以一嘗戀愛的感覺,便一直鼓勵她。她發現有朋友支持自己的戀情,是一件很值得感恩的事,便不停多謝我,我很開心,直到她興奮地說了一句話——



「其實他是已婚人士,有一仔一女正在讀小學。」


語巫倫次:

昨天和小可討論了一下這篇文章的標題,由「小三」、「二奶」乃至「淫娃」、「蕩婦」,最後決定還是「第三者」吧,沒有多餘感覺的名詞。

你還好嗎是來自「好久不見你還好嗎?」,猜猜那首歌的歌詞?^_^

------------宣傳一下------------

我開了象特市!!!!歡迎來私聊丶串門子或歪樓~~
~點開這𥚃與巫筆展開激情對話~
下星期開始旅行,會放一些旅途照片吧~~


寫作是一條沒有終點的單程路,唯有你們短暫的結伴,可以微微歇息。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