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巫筆魔法小市集| 第一屆Like Coin換風度編編的杯墊

用貓頭鷹送貨送到世界各地天涯海角

唧唧復唧唧,巫筆當戶織。
不聞機杼聲,惟聞女嘆咖啡。

好啦最後一句是亂來😆


入正題吧。

巫筆未沉迷馬特市前,正在迷編織。但一入馬特深似海,加上天氣熱(喂?
所以最近幾個月都沒在編織了,但這樣母湯啊,做人怎麼可以這樣半途而廢呢!而且我還有很多毛線呢(重點 XD。

後來看到有幾位作者都在這裡做小買賣,想到我是不是也可以嘗試一下?
於是便決定來舉辦不要臉的第一屆魔法小市集,為什麼是魔法?純粹是我個人喜歡啦哈哈!!!

其實我現在馬特市年齡才2.5個月,真的還是在學習的階段,有什麼事寫漏/不清楚,還是請各大前輩提點啊。

由於是第一次,我在這裡也不是什麼人氣市民,只以寂寂巫名的小巫筆(年紀卻不少⋯咦?

所以真的預計不了大家的反應會如何(心理建設是預計是冷淡收場吧🙈),所以我決定有限數量的賣物,壓力沒有那麼大(還可以懶惰一下),但還是說一聲先到先得吧。

以下圖片都是本人拍攝,不得轉貼!

歡迎大家來到巫筆的第一屆魔法市集!!

想像中的巫筆魔法小市集,在拍烏蠅

來睇睇來揀揀,自用送禮兩相宜,又可當家中的/辦公室的小裝飾~

這次展出的作品主要是以下7個杯墊:

微微調圖,以貼近肉眼色為主

貨品資料:

-巫筆自己人手鉤織製作

-都是採用埃及純綿 100%cotton ,不建議機洗,需用40度或以下的温水,人手洗是最好了

-尺寸各有微微偏差,大多是直徑14.5cm
-照片色是接近肉眼色,但因每人的螢幕像素不同,或有微偏差


一號文青風杯墊
二號小雛菊,比較小一點
三號小西瓜
四號小橙
5號立體草莓

這一系列的草莓都是立體凸出來的。

亂入的貓
目前是3種色
放上杯的感覺

以上。


注意⚠️事項:

  1. 杯墊底面都會有一些小線頭,介意的話可以先在象特市私訊我,我可以拍底面給你看看啊,再考慮接不接受吧。
  2. 有什麼問題歡迎發問和象特市私訊

以上訂購的人均可得到隨機神秘小小小禮物一份!

價錢:

參考了各種各樣的前人定價,再考慮到由德國寄到世界各地的運費,我決定是
~~~~~~~~~~~~~~~~550 Like Coins~~~~~~~~~~~~~~~

四號小橙便宜50 Like Coin因為我覺得橙線縫製不夠好 >__<

歡迎詢問其他顏色啦,訂制其他顏色免費吧(名額先3個)。但要注意的是製作需時,未必能馬上寄出。(其實有沒人買也是一個問題,苦笑)


郵寄:

用貓頭鷹DHL送貨送到世界各地天涯海角XDDDD,地址等個人資料請在象特市私訊或e-mail至 mopenmagic@gmail.com (已e-mail請在留言區通知我啊~),另外我發現台灣好像可以直接郵寄到你們家附近的便利店?雖然不太清楚如何操作,也歡迎各位台灣買家告訴我 (如有的話)~

如有人下訂,會在5天後截單,統一時間寄出,謝謝你的等待~

好像掘了這個坑給自己跳落去,但或許沒有人買吧😆試一下市場水温~


開箱文:

歡迎大家收到後發表感想文,可以關聯這篇哦~~
待全部人都收到後(如有人買XD),我會發表一篇報告文章(幕後花絮之類..?) 。

如沒有人有興趣....那這篇就這樣放置play.....-_-

對了,我還有2個瑕疵品大平賣😆

巫筆魔法市集的角落生物:

立體鬱金香

本來是由7個小立體鬱金香組成一個大太陽花,但是橙色那個在編織的時候缺了一個口,而黃色後面的線頭實在藏不好,這2個以一個 300 Like coins 出售。

當杯墊的樣子

我現在還有的毛線:

買了很多XD

因為當時已失業一陣子,我便想做點小東西消遣時間。

以下是編過的東西(但太難搞的東西我沒有打算再編了XD ):

~~名額就是7個杯墊 + 2個瑕疵品 + 3個訂制名額~~

以上訂購的人均可得到隨機神秘小小小禮物一份!

有賣出會在留言更新,下單前請先看一下有沒有貨呢,謝謝!

~~~~歡迎再次光臨~~~~


語巫倫次:

第一屆會不會也是最後一屆呢?我不知道 (望天

反應不好便沒有然後...-.-;wwww

------------宣傳公告------------

我開了象特市!!!!歡迎來私聊丶串門子或歪樓~~
~點開這𥚃與巫筆展開奇幻的魔法對話~
會分享日常生活照片,來坐坐看看吧~~


寫作是一條沒有終點的單程路,唯有你們短暫的結伴,可以微微歇息。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