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十位天氣之子|報天氣的魔法小姐姐

用了2天準備昨天的市集(還有少量現貨供應!大減價中!),然後今天用了整個晚上完成這個社區活動文(圖?)一口氣努力完成了。(´▽`)

正文:

一開始看到這個題目,我想到櫻之咭,但後來又覺得櫻之咭根本好完美好難超越呢。

於是我想用一個我自創的角色——魔法小姐姐。

作為一位巫師,平常也會注意一下天氣變化,但有時候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咦?

所以想畫畫當她碰到不同的天氣變化時,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以下是完成圖:


來介紹一下每一個情況~

晴天時,當然戴上太陽眼鏡,哈利同款XD

晴時多雲時,是在户外散步、閉目養神的時候。因為不會太熱或冷,恰好的天氣令人感到舒適。


陰天時,人的心情也不好了,魔法小姐姐心想,自己正在曬乾的藥材也要先收起來,還有在晾曬的衣服。

雨天,突如其來的大雨,魔法小姐姐因來不及施展魔法,已被大雨淋得頭髮變了石內卜同款。

毛毛巫巫細雨時(這是我寫的鬼故事系列的系列名啦),她經過上次的教訓,今次看到雨點已早早穿好雨衣,還有巫巫落下(咦?)


雷陣雨,突如其來的雷電聲,嚇死寶寶眼睛也不見了。

晴雷陣雨的時候,這一次魔法小姐姐早有準備,預備了防音耳塞!

,令世界萬物蒙上陰影,所有東西都若隱若現。



下冰雹當然留在家中好了,被打到會好痛的。在家中享受一杯咖啡,看着窗外的風景,別有一番滋味。

下雪的時候,大概聖誕節也快到了,巫師的聖誕帽應該可以直接用巫師帽子,是不是很環保呢。


希望你們喜歡~


------------宣傳公告------------

我開了象特市!!!!歡迎來私聊丶串門子或歪樓~~
~點開這𥚃與巫筆展開奇幻的魔法對話~
會分享日常生活照片,來坐坐看看吧~~


寫作是一條沒有終點的單程路,唯有你們短暫的結伴,可以微微歇息。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