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巫盡旅途】參觀奧地利水晶世界

有一種東西,即使不會欣賞,不論出身,女士們看到都會尖叫,到底是什麼!???

有一種東西,即使不會欣賞,不論出身,女士們看到都會尖叫,到底是什麼!???


答案在前一篇文章中已有市民猜中了!

那就是珠寶💎!



這天先生的父母煞有介事的說帶我們去某個地方,並在露營車住一晚。


我們就這樣像趕鴨子上架,一點也不知道目的地是在那。在車程的途中,我看到高速公路的路牌,便在猜想是不是去意大利呢。



後來,在一個小鎮吃過午餐後(吃了味道一般的pizza),我們也快到目的地了。我看到遠處有些五光十色閃閃發亮的東西,再看看遠方,咦??!怎麼這樣像工廠?但工廠的牆上方印著一個熟悉的名字——施華洛水晶。

普通的pizza
工廠上的名字!


我心裏的小鹿快撞出喉嚨!我回頭一看,發現只有我和先生媽媽在興奮😆果然是女人最愛~

先生一臉無奈,他明顯是期待將會去那個山頭行山🤣🤣


買了入場票後,我們一行四人便出發!



入口

入口內而有些水晶展品

室內下雪


超級巨型的水晶


事實上也沒有什麼可以多說,看照片也可以感受到,那種Bling 爆眼睛的感覺,當然親身肉眼看是十倍閃,我都後悔沒帶太陽眼鏡了(?)。

水晶燈
草間彌生的詩,和水晶燈有關
水晶玩具火車模組
水晶美國大廈

室外

網上都是水晶,是水晶樹
有兒童區
人工河



我現在才知道,水晶工廠的場地是在雪山包圍的山谷下,水晶果然是吸收日月精華、天地靈氣,還有雪山氣(?)。

這裡的風景超美,雖然不是什麼名勝,也只有當地人會去行山,感覺是什麼神密的隱世世外桃源呢。


我們在附近的小鎮住上一晚後,在鎮上小逛一下便回慕尼黑了。

畫般的風景
小鎮上
小鎮上


我還整理了影片




語巫倫次:

從日本回來真的很疲累,也遲來祝大家新春快樂!☺️❤️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 Twitter § YouTube § Open Sea § 象特市 § 方格子 § Instagram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