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包治百病丨小包裝什麼?

看到這個徵文,相信各位女士們也心花怒放,包包是每個女士都會追求的單品呢!

看到這個徵文,相信各位女士們也心花怒放,包包是每個女士都會追求的單品呢!


所以我也來分享一下自己的自己最近的愛包和裝什麼。



這個牛油綠包包是我最近買的,不是什麼貴東西但我很喜歡它的顏色和設計。

這個顏色不是鮮綠色,而是抹上了一種淡淡的憂傷灰色,看得很舒服。加上不是貴價貨,弄髒或染色什麼的也不心疼😂

它有兩條帶,可以斜背和單肩背,而且單肩帶比較長,穿厚外套也可以單肩。缺點是不能把肩帶拆出來吧,不過我覺得也是一種設計,沒差啦。


好了,來介紹一下包包裝什麼吧。

1)口罩盒

大家也知道是肺炎時期,也會用到口罩。雖然德國很多地方也不用口罩了,但規定了在公共交通還是需要呢,所以我通常除了口罩後便放在口罩盒內,怕自己之後亂放找不到。


2)鑰匙包

這是個好可愛的貓貓鑰包,一來怕鑰匙會刮到包包,二來也是方便自己找匙。我也只放了兩支門匙。


3)藍芽耳機

這是我常備的耳機,坐車的時候便用來聽歌或聽Podcast 。


4)護手霜

以前看到別人常擦手霜,不太明白有什麼作用。但因為肺炎爆發後,常要擦消毒液,於是手變得很乾。這時候真的需要手霜,這個bodyshop的挺不錯,擦完吸收快也不會變得黏黏的。


5)消毒液

不用多說吧,就任何時候也可以便消毒一下。


6)迷你唇膏

實不相瞞我是位唇膏控,任何時候也會帶唇膏在身,有時候甚至帶兩枝。


7)小卡包

就是放些不太常用的卡


8)紙巾

應該不用多介紹吧 XD 


9)小銀包

小時候我比較喜歡長銀包,但現在我比較喜歡小銀包,就放少量銀幣和信用卡便夠了。用了小富士山索袋來裝著保護它。


這個袋還可以放一個環保袋,有時候我也會放入手機。

裝好裝滿



其實我有些更細小的小廢包,有時候可能只帶銀包和唇膏便出門了,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輕便出門呢。

人們常常好奇女人的小包可以裝什麼?

我想起台灣的思佳姐說:就是裝你人生的疑問!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 Twitter § YouTube § Open Sea § 象特市 § 方格子 § Instagram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