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巫筆畫廊】 巫筆斜角巷

「斜角巷」是一個很有意義的地方,是哈利波特首次踏入魔法世界的中轉站。

在我中了肺炎的時候,百無聊賴,無意中看到別人畫的建築物插畫,於是我便構思了用黑白畫的方式畫風景。


而風景都是從我旅行的照片中選擇,真有此地此角度呢!


事不宜遲,放圖!

這是慕尼黑的市政廳,也是市中心,用了比較單線條的方式去畫,不過好像有點平面的感覺。


這是春天時去的意大利小鎮,用了比較真實的方式去畫,所以陰影立體也會比較出,然而石沙地的表面比較難畫出質感,遠處的海水看起來也好怪怪的,你看得出遠處是海嗎?

真實圖片是這樣:

這是曾經到訪的進擊的巨人小鎮,這地方正是進擊的巨人靈感原地呢,也曾是很多動畫真人版的拍攝原地。

這些屋子是建立在河流上,但是好像河流的感覺我畫不出來,因為處理屋子在水流上的陰影已經很吃力⋯⋯

原圖片:

這一個點就是進擊的巨人城牆,現實睇是很壯觀呢。你用黑白來表演出不同的質感,實在有難度,因此好像木紋、城牆的磚,我也用不同畫法表現,不知道你們有看出質感的分別嗎?

原圖:

如果你們對這地方也有興趣的話,或者我寫一篇旅記來給介紹好了。。


這個是西雅圖內的大學圖書館,我很喜歡呢,因為整個很有哈利波特的感覺!(已經是2019年的旅行了)



你們有比較喜歡哪一幅嗎?

你們覺得這風格怎樣?還是單線條的簡單風格比較好?

歡迎留言告訴我!

還有更多可以在IG上看到!



因此這個月我開始了新的IG主要就是放這些黑白風景畫。至於為什麼叫做「斜角巷」呢?純粹因為我是哈利波特鐵粉,總是想與它有所關聯。而「斜角巷」是一個很有意義的地方,是哈利波特首次踏入魔法世界的中轉站。當人們在一幅磚牆上敲擊垃圾桶上第三塊磚,便會出現了!整個巷也是充滿歡樂氣氛,滿滿的店舖供魔法新生們採購上學必須品。


我希望我新開的IG可以帶給大家歡樂,也可給大家看看世界,也就是這樣一個的中轉站。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蹤看看,先感謝你的支持~

IG 連結:mo_pen_diagon_alley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 Twitter § YouTube § Open Sea § 象特市 § 方格子 § Instagram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