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德國見聞 - 試食兩款維力麵 2.0

今天要介紹的兩款好像是海外才有,想不到我比台灣人更多了選擇呢~

這又是試食小廢文,不喜歡的便自己略過吧。



維力麵是我在馬特市透過各位台灣人,才認識的一個品牌。在很早之前因有減價促銷,我發現了新款的維力麵,於是立刻下單。

可惜因早前得了肺炎,我那陣子幾乎天天煲老薑雞湯喝、煮菜,吃得很清淡,也不敢吃刺激性熱氣的食物,怕影響喉嚨發炎。直到近來已康復,我才敢煮即食麵來吃。



今天要介紹的兩款好像是海外才有,想不到我比台灣人更多了選擇呢~


第一款:

鮮蝦麵


打開包裝,內裏有一包調味粉和和調味油,麵則和炸醬麵的一樣。


泡了三分鐘後,沖出來的湯看起來頗淸淡,喝一口看看,卻意外的濃郁,還有頗重的胡椒辣味。


比起鮮蝦味,這有點像是胡椒蝦,但又不會吃得有負擔,我很快便吃完了。



第二款:

精燉番茄麵


打開包裝也是有兩包東西,其中一包是調味粉,另一包也是調味油,但這包調味油看起來很深色,好像很辣的樣子。


泡好後,我覺得那調味油好像是炸醬麵那包,嗅起來也有像,但是吃起來,卻有被驚艷到!它雖然也有炸醬麵料的辣味,但也有番茄的酸甜味道,中和辣味,感覺頗開胃。


雖然我很喜歡海鮮,但我覺得番茄味的比較好吃,這次我各樣買了五包,吃完後大概只會回購番茄的。



語巫倫次:

每天早上起來都見到心口上的風景,每天晚上心口上又同一風景😆貓貓的生活很規律~


開了新的畫畫IG,主要是放黑白風景畫,大家幫忙follow一下可以嗎?

IG 連結:mo_pen_diagon_alley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 Twitter § YouTube § Open Sea § 象特市 § 方格子 § Instagram §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罐貓糧,助我貓長得更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