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巫筆畫廊】海賊王的大和

電繪的好處是可用隨意改色、調色,還可以無痛調整五官XD 不用重新畫過。

前陣子我重新開始追看新的海賊王動畫,終於看到大和登場了,她(自稱他)實在太可愛又漂亮!!喜歡她(自稱他)手臂的肌肉感!

動畫截圖

於是我畫了她偏真實感的版本,首次挑戰這風格,希望你們喜歡~

皮膚的處理比較花時間,用了好多塗層和顏色才堆砌出來,還要有點皮膚紋理。

一開始用深色的膚色,比較易畫陰影,之後再調色。

電繪的好處是可用隨意改色、調色,還可以無痛調整五官XD 不用重新畫過。嘴巴後來我改成小一點⋯⋯

原整縮時影片:


這畫我畫了兩天呢。


語巫倫次:

我明天去音樂節玩三天呢🤠

前天去了喝慕尼黑的鹿角巷,很不錯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