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巫盡旅途】美國德州真的有德州撲克?德州一週遊攻略(上)

(编辑过)
我們去了我期待已久的棒球比賽!!!自從看了動畫鑽石王牌後,我便很想親身看棒球比賽了!!

有沒有標題黨被我騙了進來?哇哈哈哈!!見你誠意點進來,我就先解答這問題吧!

德州撲克真的是來自德州的!

詳細可去看Wiki



剛過的一星期,因為先生去公幹的關係,他完成工作後便留下,我便過去會合。我們計劃了在德州自駕玩一星期。


Day 1-2

City 一 Dallas 

頭兩天我們都留在Dallas,這是德州其中一個大城市。我本來以為德州便是西部牛仔世界,結果卻發現是現代化城市,實在有點失望。

不過!大城市也有大城市的特色景點。

當地有一個比較藝術的小區,隨處都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塗鴉。

地點:Bishop Arts District 

藝術塗鴉
小街
很有特色的茶坊
可愛塗鴉
供人喝杯咖啡聊天
哈利打卡

這條街大概15分鐘便可以走完,悠閒下午去走走看看拍點照片,是很不錯啊。


當天晚餐我們去了吃當地有名的連鎖餐廳,是很有名的燒烤店,他們的烤肉真的好吃,聽說是用炭烤六小時呢,爐火純青(會不會很不健康xD)。

地點:Terry Black’s BBQ

大烤爐
餐廳內
有夠隨意的用盤裝食物XD
如何下單的指示
好大的爐呢~


隔天我們去了Downtown ,原來Dallas 也只有這此處才有高樓大廈。

地點 :Downtown 

遠看
大型LED螢幕
墨西哥五月節裝飾
不穿衣服的電訊公司雕像
Downtown
去了市場找午餐吃
市場内
選了這間墨西哥的
我吃了墨西哥飯,有芝士和奇怪的香草


之後,我們去了先生同事推薦的公園,這公園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但是有幾個可愛的小熊雕像呢。

地點:Lakesides Park

湖如其名
小松鼠發現
熊熊你好
湖旁感覺好貴的民宅
哈利快被吃掉了



黃昏時間,我們去了我期待已久的棒球比賽!!!自從看了動畫鑽石王牌後,我便很想親身看棒球比賽了!!不過因為肺炎的關係,害我現在才有機會看。

地點:Global Life Field 體育館(對面便是Dallas Cowboy 的美式足球館!)

美式足球場場館
棒球場場館
正門
小朋友專用區
哈利打卡
美國國歌
在打棒球


結果⋯⋯真人比賽比我想像中沉悶🤣🤣🤣

推介一下這個德州啤酒,原來是德國的巴伐利亞人在德州製作的,想不到,在德州竟然有德國人製造啤酒,到底這算不算是德州啤酒?還是是德國啤酒?還是是德州的德國啤酒?(打完自己也頭暈😵‍💫)


Day3-4 

City 一 Austin

之後我們駕駛去了另一個城市,這個城市感覺比Dallas更好玩,比較多小活動、好去處。

首先,我們去了當地有名的打卡點:Pennybacker Bridge

這裡可以看到Colorado River,此河橫跨美國至美國西北部呢。(德州是在南部)

哈利打卡
全貌

就上山的時候要小心一點,山路不平有很多碎石。

這裡不遠處有個山徑公園,我們開車10分鐘便到達了。園內有孔雀呢!!!

想知道他怎樣走上去
哈利打卡

不過這山徑沒有什麼特別,不去也罷。


之後,我們去了當地受歡迎的小湖泊玩耍。這個湖其實是天然湖,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變了局部地方需要收費進場,我們看到免費那小範圍已經變得水洩不通,於是便乖乖付錢。

地點:Barton Springs 

用購票機買票


在付錢機前準備付款時,我們本打算付非本地人的價錢,但是在一旁協助我們購票的工作人員卻表示我們可以選購比較便宜的當地人票,於是我們當然乖乖聽話了。事後也確是沒有人檢查我們,哈哈。我們在這裡留了大概2小時呢,水温超級冷,不過太陽卻很炎熱,所以浸久了卻變得很舒服。

這自來鴨

這個城市有個河上伸展台,供人在河邊散步或跑步,可以看到城市又可近距離接觸到大自然,真的很不錯。

黃昏日落有另一番感受


晚上去吃了很好味的自選Bowl,滿足滿足。

自己配搭食材呢




下篇再續!


語巫倫次:

這星期真的忙碌爆炸了,回家後一直有時差問題,又有一堆家務需要處理。然後完成了一個畫畫委托,又突然有工作面試要準備,還要鏟除後園森林般、半個人高的雜草⋯⋯

所以今天才有時間發文,也不得以分上下兩篇了⋯⋯也沒有時間去看文章,見諒(・_・;


今天還是我的生日呢……哈哈,就這樣在忙碌中渡過,嗚又老一歲。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 Twitter § YouTube § Open Sea § 象特市 § 方格子 § Instagram §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罐貓糧,助我貓長得更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