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巫筆畫廊】 水豚温泉樂園

這次想給大家看看治愈的生物:水豚君。

這裡有沒有搖曳露營的粉絲??來舉手🙋🏻‍♀️

截圖


我很喜歡這套動畫,它共有兩季,我重看又重看,兩季也看了好多遍。其中的友情、景色很吸引我,也令我這indoor 派對露營有些少改觀,讓我理解到:啊,原來還有這樣享受户外的方法啊。


所以我截了些少圖,待有空的時候會拿來用自己的風格照著畫。

早前我已跟着畫了一幅富士山,不過只在Instagram 公開。寫着寫着,乾脆在這裏也順便公開好了。


動畫截圖:

我畫的版本:


幾年前去日本也找了這個地方打卡:


跟著主角們去山梨縣,感覺好開心!


言歸正傳,這次想給大家看看治愈的生物:水豚君。

動畫其中一集是說他們去伊豆(日本其中一個市)露營,而他們到訪了動物園,內裏有水豚浸溫泉。真的超級可愛,看眾們看着水豚,都變身作水豚了。(另一個喜歡這動畫的原因是,他們介紹的地方都是真有此地啊!!)

實在太治癒啊!!!!

於是我便截圖了這一幕:


並透過真實的水豚溫泉照片,畫了以下版本:



水彩真的可塑性很高,只要利用加水這種半透明的特質,規劃一下上色的順序(淺到深),比塑膠彩多了一份「虛」,比乾粉彩多了一份「實」。也許是因為這樣,這兩三年我很沉迷利用水彩畫畫。

石頭上的色是先上了一層綠、一層藍,最後加上灰營造出來的效果,也是想畫出水的映照顏色。

銀色


温泉水的色調一看就知我加了很多色吧,不過這是需要不停加水,時間上也要控制得當;例如如果乾了暈染的效果便不好,相反如果太多水,便會比較難控制顏色。

非要說這畫可改善的地方,便是山的陰影和質感畫得不夠仔細吧,水的倒映也可以再細膩一點,不過整體而言我是滿意的。

金色


我有一個畫畫習慣,就是畫到自己感覺「足夠」便會停手,覺得完成了,但過了幾小時後再看畫的時候,又會發現一些地方可以再改善,不過我不會因此再改動畫作,因為覺得那是「完成品」,雖然不是完美無瑕的成品,但卻是到那一刻為止「感到滿意的作品」。(好像又打了一堆廢說🤣)


這次我有利用金色和銀色,在溫泉水中加上銀色,就好像水豚們在閃閃發光的溫泉水中悠閒地享受。

我在畫的過程中,都一直在笑着,也被這治癒了~(˶‾᷄ ⁻̫ ‾᷅˵)


希望你們喜歡這幅畫,也希望可以治癒一下大家!

想看更多巫筆畫可看 #巫筆畫廊~~~


工商時間:

歡迎大家用截圖、照片(風景、動物)來約稿,會畫成以上的水彩風寄給大家(需要點時間便是了🙈)。尺寸是A5,一張圖500LikeCoin (雖然現在LikeCoin匯率奇低,不過這已包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把照片Email到mopenmagic@gmail.com 

如果我沒有回覆的話,請在這裏召喚我!


語巫倫次:

下星期會去旅行,所以會回覆比較慢,見諒!


偷偷開放送Postcard:

有沒有人想要美國的postcard??

名額五個,先到先得!!!☺️世界各地也寄!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 Twitter § YouTube § Open Sea § 象特市 § 方格子 § Instagram §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罐貓糧,助我貓長得更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