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繪説畫的故事(十四)】重航

長老把大家撞頭(上集),他分享了自己的記憶給大家⋯⋯




故事補充:

長老把大家撞頭(上集),他分享了自己的記憶給大家⋯⋯

5000年前由於大家的不妥協,和平水晶發生了大爆炸,把各國分成各自的宇宙,永不相往來。

觸手老師(長老)目睹學生們消失了,他穿越千萬光年,終於5000年後找到大家,而他也已變得滄桑。

最後⋯⋯一同再啟航,而他已不是孑然一身了。


感謝@炙式化 舉辦這麼有趣又有創意的活動,你看我到現在還沒有勇氣舉行活動,我真的很佩服她!


語巫倫次:

由昨晚6點畫到12點,今早還繼續,真的前所未有的趕死線,累鼠。希望你們喜歡這結局!

亂七八糟的畫風真的不好意思⋯⋯我是先手畫再電腦上色,其中一頁用了自動上色軟件。

有關創作過程會另撰文再寫吧~

待會還要去小朋友的派對>__<


先給大家看烏克蘭貓貓:




開了新Instagram ,大家可以幫忙follow嗎?
follow 了的話,可以留言說聲,我也會回追啊!

感謝~ Ins 帳號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 Twitter § YouTube § Open Sea § 象特市 § 方格子 § Instagram §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罐貓糧,助我貓長得更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