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德國見聞-在慕尼黑找到台灣⋯⋯黑糖布丁雪糕

不好意思,很想寫寫食評,但可能對沒興趣的人來說,這是一篇廢文🙈😆⋯⋯

不好意思,很想寫寫食評,但可能對沒興趣的人來說,這是一篇廢文🙈😆⋯⋯

沒興趣的朋友,請快離開廢文現場~


上星期,我去市中心的亞洲超市挖寶,又被我找到另一款新奇口味的雪糕,馬上帶回家。


這也是台灣阿奇儂品牌的,經上次文章,台灣朋友們均認證它是真的屬台灣。

而非那種表面說是台灣來,但在台灣地區內卻也找不到的迷之品牌。


不過,他們家的奇怪口味好像是海外外銷特有。😆


這次試吃的是 黑糖布丁雪糕。


看看這樣貌,好像好好吃的樣子。

沒錯,我是樣貌協會的骨灰級董事長。😂


貓貓表示要幫忙當展板😆

我把整個放上她。


包裝的背面寫明是來自台灣的桃園製造廠商。


拆開包裝,比想像中大塊,而且和圖片長得一樣,沒有照騙!


一口咬下去,外層是黑糖味的冰,包裹着內裏的布甸口味雪糕。黑糖是偏甜的味道,連着雪糕一起吃,口感很特別,味道也很可以,就是整個都是偏甜點,也像是甜點口味(爛笑話)。


然後,我發現雪糕內有果肉,是芒果果肉,軟軟糯糯,很好吃。整個連着一起吃,有三種口感,真的很特別呢。

果肉粒


不知道這個新奇味道,在台灣有沒有發售呢?

巫筆亂玩梗圖生成器



以上。

謝謝你看完這篇廢文😂😭

所以給你看貓貓~


想看更多巫筆的德國見聞可看#德國見聞


語巫倫次:

開了新Instagram ,大家可以幫忙follow嗎?follow 了的話,可以留言說聲,我也會回追啊!

感謝~ Ins 帳號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 Twitter § YouTube § Open Sea § 象特市 §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罐貓糧,助我貓長得更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