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巫筆畫廊】Lone Wolf

(编辑过)
到底牠是白色的狼,還是因為連日趕路沾了一身雪?

前幾天聽著聽著歌,腦海裏浮現了一個畫面:

嚴冬中一座森林裏,白皚皚雪地上有一隻白狼走過。

到底牠是白色的狼,還是因為連日趕路沾了一身雪?


這狼大概是英文俚語內的“lone Wolf”,而牠正踏雪尋梅,找尋自己的心之所向。

有趣的是,狼是群體動物,但似乎每個狼部落間中也會出現一隻獨行狼。到底是牠不合群?還是牠有嘗試過但仍融入不了?



提到的歌是這首:Selena Gomez, Marshmello - Wolves

此歌歌名用了狼的眾數,歌詞卻有關主角獨自上路去"to get to you".到底主角是去找其他的狼族?還是找尋屬於自己的「You」,大家可以發揮一下想像力。


後來也想到另一首歌:ANY GIVEN DAY - Lonewolf


好了,来看看成品!

畫作成品:


近鏡:

加上了銀色顏料


我也拍攝了繪畫過程,但因為手機自動停止錄影,導致中間有一半過程沒有了🥲

明明我還用了彈墨這種炫技畫法🤣🤣🤣

也試著在片頭聲演介紹工具,因怕台灣朋友聽不懂,便加上了字幕。

影片:


希望大家喜歡看~

賣 500 LikeCoin不知道有没有人要? XDD


想看更多巫筆畫可看 #巫筆畫廊~~~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 Twitter § YouTube § Open Sea § 象特市 §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罐貓糧,助我貓長得更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