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巫筆畫廊】給市集顧客們的驚喜畫作

(编辑过)
該次活動有三個朋友下單,於是我也各自為他們畫了一幅小畫作以表答謝之情。

事緣去年一時興起,辦了一個小市集,想不到真的有馬特市朋友支持,其中樹懶還等了包裹三個月,郵差的動作速度大概是迪士尼動畫裏那隻樹懶的速度,沒寄失實在太好了。

該次活動有三個朋友下單,於是我也各自為他們畫了一幅小畫作以表答謝之情。


首先,送給@女巫L 妹妹這幅是參考了她的頭像,構圖是「一位可愛的小女巫在森林裏」。

灰袍下有隱藏的少女感。
我就是覺得她本人應該是這樣可愛的,所以就這樣畫下了XD。

以下是畫圖過程:


完成圖:



第二幅是給 @JohnShao John兄,對於他的認知是澳門人和他是海賊王的粉絲(詳情可看他的偉大的航道找寶藏文xD)。所以我想了很久,決定挑戰一下畫澳門的地標「大三巴牌坊」,另外加上一頂路飛草帽在旁。

在拍片的過程中,因為畫畫的時間太長,以致電話沒電停止了拍攝,所以只有部分過程:

完成圖:



第三幅是給@樹懶的生活 樹懶🦥,對她的印象就是「樹懶」,所以直接畫一個樹懶。

構圖是樹懶在樹上休息,一片櫻花落下提醒春天的來臨;樹中有隻嘿美帥哥默默守護她。

以下是畫圖過程:

完成圖:


你們有比較喜歡那幅畫嗎?

我在畫小女巫和樹懶時,一直忍不住微笑,就覺得很她們可愛。

然後,畫建築物真的很費神,所以我很少畫XDD

一畫得不像便真的很明顯,需要畫得很精準。想不到在2021畫的費神建築物就是澳門的,這緣份^^。


未來想辦一個畫畫LikeCoin市集,就是你給我風景/動物/建築物的照片,我用水彩畫下寄給你,尺寸是A5/A4 ,普通文件包裹相信會更快可以送到,你們會有人有興趣嗎?o.o


最最後,也要感謝@灰藍 的下單,關於送她的驚喜禮物,待她收到才揭曉吧(可能是3個月後>__<)。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 Twitter § YouTube § Open Sea § 象特市 §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罐貓糧,助我貓長得更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