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不定期月報:去女巫屋尋求聖誕節氣氛是否搞錯了什麼

這大概是馬特市市上第一份製作成圖片的月報,這Title 我拿下了!!有小表演和来送聖誕禮物了!

大家好,又來到不定期月報,上一次月報已是幾個月前的事,這是成為季刊的節奏嗎?(◐‿◑)

這大概是馬特市市上第一份製作成圖片的月報,這Title 我拿下了!!!!!



文字版——

本期內容:

  • 慕尼黑的女巫屋小酒吧介紹
  • 這個月的讀者數據
  • 巫筆近身採訪特輯
  • 聖誕小表演
  • 聖誕禮物LikeCoin大贈送,先到先得


慕尼黑的女巫屋小酒吧介紹

聖誕將至,由於慕尼黑的聖誕市集全部取消,實在令人又失望又百無聊賴。當然,防疫是好事啦,所以也輪不到我說甚麼。

有見及此,上星期五,先生便帶我去一處他朋友推薦的酒吧,來喝杯暖酒感受一下聖誕節的氣氛。

先生在一星期前和朋友去過,他說當時沒有什麼人,所以也想帶我去看看。

我們在網上預約了由酒吧提供的付費核酸檢測,到達檢測站,整個流程5分鐘完成,結果會傳送至我們的Email。


在等待檢測報告的期間,我們已排隊等候入場。那天有不少人!!!因為有人數管制再加上酒吧有表演節目,目測大概有20-30人在排隊了。當快到我們進入酒吧的時候,檢測的報告也收了,時間剛剛好!


酒吧的外型設計風格就是中世紀木屋建築,以上是白天的相片。

是不是很像座落在山林溪谷的女巫住所?

晚上看起來有種詭異氣氛,卻不令人反感。

酒吧的名稱是Gans Woanders ,這“Gans”在德文也有鵝的意思,而整句意思是「Somewhere completely different 」,中文可以解釋為世外桃源吧,哈。所以德國人和朋友說今天去Somewhere completely different ,就是一個語帶雙關的(爛)笑話。

(解釋是由先生提供)

地址:Pilgersheimer Str. 13, 81543 München

一踏進酒吧,左邊便有一個售酒處,員工指示說地下這層已爆滿了,請上上層吧。
樓梯處的路標指示牌是寫著:女巫屋、熱女巫(有性感、好Hot的意味)。所以我乾脆稱呼此地為女巫屋了。

來到上層,像是一個小型的露天茶座般,不過喝的是酒。我們去到一個小木屋吧檯,各人點了一杯熱酒喝。


由於實在也有不少人,我們不想迫著和別人坐在一起,所以站在少人的地方聽Live 音樂、享受那杯聖誕熱紅酒。


說實在,本來走到門口已想回家,因為人數超出預期,但由於已付費做了檢測,不想浪費便決定喝一杯酒便離開。

但也慶幸這一杯,看著人們的笑語、晚上的燈泡裝飾、確實感受到一點聖誕氣氛。心裏有一陣暖意湧上,是酒勁?還是温馨?或兩者皆是。


這酒吧和別的酒吧合作,製作了一個「聖誕暖紅酒打卡獵寶」,就是要去這卡上的五個酒吧喝暖紅酒並蓋章,他們就送你一杯免費的⋯⋯是說喝了五杯還不夠,還要喝多一杯嗎?😂


這個月的讀者數據

看到這數字感覺自己好像成長了不少,還首次憑【馬特市作者挖寶丨推介一些不能只有我看到的作者】登上了貓丁大大榜的頭五稱霸(我以前都以這為目標啊!)

數字是冷的,但數字背後都是有血有肉的人,一想到這裡我有點感動。

原來,我來了馬特市已五個月多了!!

另外!

我已過了支持別人200次的大關也想不到原來曾得到這樣多港元,我都花在別的作者去了!!我覺得都是因為有大家支持我,我才有資本拿去支持其他人,謝謝你們啊~

只送我的讚賞公民:


巫筆近身採訪特輯

羅咪記者:歡迎大家來到巫筆貓奴近身採訪特輯!事不宜遲,我們來看看她在「沖」什麼。

羅咪記者:貓奴,請問你現在在廚房準備什麼?我的午餐嗎?

巫筆:你才剛吃完第二罐,這麼快肚餓了?我正在準備晚餐,今天是菠蘿炒飯啊。待會還要研究整什麼甜點帶去先生家的聖誕節派對。

羅咪記者:你不也中午已計劃晚餐?和我有分別嗎。那你待會有什麼行程?

巫筆:我想重看哈利波特七部曲,每年聖誕節也想重温一遍呢。


30分鐘後。

羅咪記者:為什麼你坐在沙發不動了?

巫筆:我在看馬特市啊!還要打文章,否則你沒有額外零食了。

羅咪記者:各位對不起,我家貓奴的奴生比較沉悶,實在沒有什麼可以採訪啊。

巫筆:別說得好像你的貓生比我過得更好啊!😑

羅咪記者(得戚臉:我可忙了,午餐後要去花園巡邏,鄰家的黑貓會找我打架,然後我要在牠的花園大便。回家梳毛,睡覺,梳毛,吃晚餐,睡一會兒,梳毛,在屋內狂奔活動一下,小便,梳毛,晚後餐,梳毛,按摩毛毯,陪奴才們一起睡覺,YO!(摔咪高風🎤

巫筆:⋯⋯⋯⋯



聖誕小表演

小女子巫筆特別穿了先生的ugly sweater (聖誕醜冷衫)來為大家獻唱一曲,祝大家聖誕快樂啦!(聽說這首是令人反感的聖誕歌頭一位🤣,但我覺得頗洗腦,哈哈)

歡迎大家敲碗下一次你想聽的歌,最好英文的、沒有高音的🤣🤣高音要找星星唱~

還有渣男的歌便不好了!(盯~~



聖誕禮物LikeCoin大贈送,先到先得

本來想弄一個Bingo和大家一起玩,後來發現會有一些問題,便決定改以另一種方式了。

參加方法:

留言說一句祝福語 給我/大家/我貓也行,便可以獲得20LikeCoin(以支持文章方式贈送)

名額為頭十名,先到先得啊!!!


謝謝你讀完。

下期出刊:未知



不知道你們喜歡看圖讀字嗎?

另外,也歡迎大家找我製作小冊子、報刊雜誌等,畢竟以往都是幹這行業。甚麼風格也可以,我什麼也想嘗試所以不會拒絕,唯一創作理念是要好看,不能土。

收費⋯⋯友誼價 300 LikeCoin 2-4頁A4。

下期(如有)會弄哈利波特風XDDDD 就是每期不一樣!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YouTube § Open Sea § 象特市 §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罐貓糧,助我貓長得更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