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貓貓工作坊第 2 期心得丨Osmosis增加流動性學起來

「Osmosis 去中心化交易所增加流動性」這一串聽起來像魔法咒語=.=知識不足導致看文章的理解能力有限,今次把握機會和課堂的大家一起學習!
這兩天一直在鈎織,差點忘了要寫這篇。🙇🏻‍♀️

上星期六,第一次參加了貓貓工作坊第 2 期 : Osmosis 去中心化交易所增加流動性手把手教學,這還是我心心念念的Osmosis教學,之前因各種原因不小心錯過了,幸好還有第二期。

其實我有拜讀過各位大大寫的Osmosis增流動性文章,但對於這「流動性」的概念很模糊。後來才知道原來可以賺少少錢,還有後來會有什麼什麼空投,不是科技人的巫筆聽得一頭冒煙, 「Osmosis 去中心化交易所增加流動性」這一串聽起來像魔法咒語=.=
知識不足導致看文章的理解能力有限,今次把握機會和課堂的大家一起學習!(比起自己一個在電腦前盲人摸象,有同伴的感覺真的很好。)


當天課程的內容就是先講解,後一起實踐

首先,温柔美聲的貓貓講解了A幣換B幣的計算器,我才知道原來有這種方便的工具,也不知道原來要先調查一下換率(我以為直接換便算了xD)。

課堂截圖

後來,她又講解了LP Token的作用:

把幣幣都綁定在一起,避免幣出幣入的情況


然後,我們大家都一起嘗試操作看看。首先上 Osmosis的官方網站,貓貓特別提醒不要上錯網站,因為是有一些假扮的😨

她提議我們,使用這裡內的網頁連結https://www.coingecko.com/en/coins/osmosis


首先在Osmosis網頁上,把K噴連結起來。


因為加入Pool增加流動性是需要兩種幣,所以貓貓教我們用LikeCoin 換。

這裡的操作都很快完成,比我想像中簡單。

把LikeCoin轉成OSMO

OSMO幤 GET!

接着是重頭戲!

去Pool的頁面,選擇可以增加Like/Osmo 流動性的(剛換的兩種幣)#553 Pool

按進後,按 Add/ Remove Liquidity 投入幣幣!

會出現這畫面:

先投200LikeCoin

定好投入的幣後,按 Add Liquidity

會出現K噴簽名:

Approve

等一下,Osmosis頁面右上角會出現成功的提示!

等等,操作還未完成,最後一步!!!

按 Start Earning !

然後進入這畫面:

貓貓詳細解釋了比例的關係,我選了14 Days ,再按 Bond

會出現K噴簽名:

手續費是0,按 Approve

就這樣,我順利完成了人生第一次參加交易所增加流動性,聽起來了厲害的感覺XD


謝謝@貓咪旅行中〔Erica〕 細心回答我的疑問,真的比起我自己看文更清楚!

如果,大家也想搞清楚站上的科技達人到底在說什麼,請去密切留意貓貓的下次網上教學課呢!她聲音好聽,又很細心、有耐性,不用怕提出白目的問題會被恥笑(指自己

課後還收到貓貓紀念NFT!!

這次又一次成就解鎖了,好開心!


來陪課的狗狗:

專心聽課
還會自己興奮
躲到櫃上的貓🤣

聖誕期間限定:

11月到12月25日期間當我的讚賞公民,會在聖誕節收到會動的聖誕禮物NFT ,完成後可以在LS通知我並留下錢包~~沒LS的朋友留言你錢包給我~~

來嘛~~~XD 閃亮亮又會動的~~~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Open Sea § 象特市 §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罐貓糧,助我貓長得更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