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不給糖就搗蛋|漢堡包糖

想不到多年後,我在德國發現了仍然有在賣漢堡包糖,現在間中我也會買來吃懷念一下。話說一「包」有三塊,感覺是賺到了!

小時候,有一種糖果我好喜歡,

那就是漢堡包⋯⋯⋯⋯糖!

https://wantubizhi.com/pic/%E6%B1%89%E5%A0%A1%E7%B3%96

因為,那時候母親是禁止我們食這種快餐食物,而小孩巫筆也沒有錢偷偷去買

於是,雙子座的我真的好好好好好奇到底那是什麼味道?為什麼電視天天都有廣告?

後來,有一次默書考得100分,老師獎勵了我一個糖果。我回到座位上仔細看看,咦?怎麼那麼像漢堡包?

回家後,我急不及待的打開包裝,嘗嘗這個「漢堡包」。原來它是有三層組成,頂層是「包」,下兩層分別是紅色和綠色的夾層。我一片片地吃下肚,太好吃了!

就這樣,以後我都一直爭取100分,每次我都會玩著分層,例如紅色層和面層一起吃,又或一次過三塊一起咬。直至⋯⋯老師那包糖已派完並買了新的另一款糖果。(;´༎ຶД༎ຶ`)

後來,我第一次吃漢堡包時,驚訝它不是甜的(住在城市裏的大鄉里是我)。


想不到多年後,我在德國發現了仍然有在賣漢堡包糖,現在間中我也會買來吃懷念一下。話說一「包」有三塊,感覺是賺到了!

話說今天我是想去買漢堡包糖,可惜買不到,嗚

所以買了以下這個長長軟糖~

貓咪當背景xD

咳咳,我還是正經的介紹一個特別的德國零食給大家認識(因為剛剛先生買了,我才想起xD)。

這是一個聖誕節限定的零食,但現在已開售了!

貓貓好專業

大家有聽過薑餅人嗎?沒錯,這就是它的親戚,薑餅!

德文Lebkuchen , 英文是gingerbread 。

面頭上會有滿滿牛奶朱古力,先生好喜歡吃呢。


同場加影:

去年做了萬聖節造型的馬卡龍,不過有點失敗,因為膨脹不好,整型失敗的樣子🤣🤣

整型失敗
偷吃的為食貓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象特市 §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