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德國見聞-在慕尼黑找到台灣⋯⋯鳳梨酥雪條

可惜,真相是甚至沒有台灣人看過這種雪條,到底這是不是騙海外華人的手法?今日巫筆來個大解透!

話說某天去城中心的亞洲超市,偶爾看到以下這個鳳梨酥雪條,馬上拍下來,問問馬特市的台灣朋友會不會有人吃過。

可惜,真相是甚至沒有台灣人看過這種雪條,到底這是不是騙海外華人的手法?今日巫筆來個大解透!

https://memes.tw/wtf?template=11015

(玩梗圖玩上癮)


這個雪條需要6.99歐元,一盒才三枝。

換成台幣是227元一盒呢,我覺得有點貴。

但看在它是台灣貨,我就是要買!

Made in Taiwan!!!! (右角)

盒子印得很精美,實在頗吸引我。(外貌協會元老是我啦)

巫筆亂玩梗圖生成器

打開包裝⋯⋯盒子上印的是阿部寬,走出來的卻是阿巴桑⋯⋯這照騙啊!

脫裝了

還是⋯⋯粉底都上不好脫裝了!?

巫筆亂玩梗圖生成器


好吧,最重要的還是味道,我安慰一下自己。

我在胸腔前劃了一個十字手勢,閉上眼睛一切都交給上天了,大大口咬了下去————


咦!味道還不錯啊,比起鳳梨口味,其實根本是鳳梨口味吧,外面是鳳梨口味脆皮,內的軟雪糕也是鳳梨口味,還夾雜一些鳳梨果粒,徹頭徹尾的鳳梨啊!

還有果粒

而「酥」則是表面那可憐的細碎,好吧這⋯我當它經歷了長途機,特效化妝都掉粉了。

果然雪條不可以貌相,好吃便好了,何況落到肚子都是會變便便呢。我對台灣製造的就是有信心!

巫筆亂玩梗圖生成器
巫筆亂玩梗圖生成器

這個小發現,讓我感受了一片小台灣的寒流,吃著台灣風味的小雪條,我覺得好開心,口裏是冷心是暖。先生也吃了一條,他也說好味道呢。

不過價錢問題,大概有特價的時候我才會再買了,哈哈。

巫筆亂玩梗圖生成器


亞洲超市內還有其他古怪的味道雪條。

鹹蛋黃加珍珠是什麼創意啊


最近發現家附近的郵局旁開這樣一家小小的台灣店,不過東西比較貴,我都是window shopping 算了。😆🙈

廉價的裝潢但貨物一點也不廉價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象特市 §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