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巫筆畫廊】秋天的金葉子

踩線交功課xD

話說早前買了金色的水彩,是名叫梵高的牌子,並印有他的肖像,感覺好厲害xD 決定為自己的舊秋天畫作加上點點金色和補回白色,可惜效不太好。

你看到分別嗎?這是考眼力的找不同🤣

好吧,為了突顯金色,我決定再試試看。先在白紙上金色,看看會不會更明顯。

秋天有什麼是金色呢?金栗?金葉子?

想到金葉子,除了楓葉,我很喜歡銀杏葉子,自家的花園也有一棵,於是決定畫它了。

先金色打底

側面已是好明顯的金光閃閃!感覺是個好開始XD

加上兩種啡色
加上了黃色

因為一片太空虛,決定加多3片。

金色打了底,加上其他的顏色時好像都有點發光發亮!

加上白色線

感覺好像還是欠一點東西,決定加上字!

有沒有更有秋天感覺了?哈哈

這次只用了以下六色。葉子是右邊三枝水彩色組成,「秋」和簽名是左邊兩色。

這是日本的「彩」水彩筆,用了2年了,又可以當毛筆用,我這個懶人不想洗筆不想「開壇作法」,所以選用這種直接塗上的水彩筆,已有水彩基礎或初心者也可以輕鬆上手,真心推薦!

梵高金色顏料

太陽光下,好像很顯金色呢。

看看下圖,是太陽光下側面。

這次金色上色我挺滿意,希望你們也喜歡。

秋天了,好想吃蟹 XD


不好意思啊,踩線交功課😆

最近是開學的日子,開始繼續德文網課,比較忙碌呢,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