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巫筆畫廊】畫畫接力~秋天

(编辑过)
來感受秋天的美好,有畫畫過程片啊

秋天,是一個令人多愁善感的季節。


記得中學時的上學路,在秋天的時候是最舒服,那種溫度剛好微冷,舒爽的秋風,湛藍的天空,和友人的嬉笑聲。


一開始,想不到畫什麼,於是上網Google了一番,直接搜尋「autumn」,秋葉遍遍,想找一張令我有意欲去臨摹的照片。

後來又翻查了一下自己的手機,去年和前年的九至10月份,有沒有可以使用的秋意相片呢。

前年的9月份,參加了啤酒節後,便前往了美國,剛巧是在10月頭收養了我的貓貓。然後去年的秋天,已經在德國,當時駕駛着露營車在德國境內旅行。


這次想畫風景,但說來說去,都沒有什麼秋意濃濃的照片。於隨手選了這張相因為我喜歡有小路的畫,然後再自己改一下(原圖右邊的樹太阻景XD )。


原圖:

https://500px.com/photo/232149069/Golden-Times-by-Achim-Thomae/?epik=dj0yJnU9SzhOZHVKT2pONzY4YmZ1MVlvdzFyWXhxYWJmdGZnYWYmcD0wJm49VEtBdW9ySUlwSDZPUzM5eU9HdXVfdyZ0PUFBQUFBR0ZSbGln


巫筆派完成圖:

(我其實改了好多小細節,想帶出紅葉滿地、秋高氣爽的感覺)

希望你喜歡~

完成片:

2 hours drawing

手累,先去擼貓...


同場加映:

2010年畫的九尾狐🦊

靈感:良善花艷妖狐,令人忘其妖身。—聊齋

------------宣傳公告------------ 我開了象特市!!!!歡迎來私聊丶串門子或歪樓~~ ~點開這𥚃與巫筆展開奇幻的魔法對話~ 會分享日常生活照片,來坐坐看看吧~~ 寫作是一條沒有終點的單程路,唯有你們短暫的結伴,可以微微歇息。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