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巫筆畫廊】百鬼夜行

(编辑过)
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動畫史萊姆萌王入面的鬼族朱菜,可以畫完覺得好像怪怪的,有些憤怒。

謝謝@Carol.W@毛毳 的邀請,畫畫接力來了。


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動畫史萊姆萌王入面的鬼族朱菜,可以畫完覺得好像怪怪的,有些憤怒。

不知道那裏怪

於是,我放飛自我畫了以下這張。(・_・;

日本小雷電鬼

然後覺得,這不行啦,我還是要認真畫一個鬼鬼!還想加入夜行元素!


還是朱菜醬,加了捉了小鬼的燈泡~

初稿:

比第一張正常吧XD

本來想上色,但又覺得會毁原稿懶惰,決定加些陰影。(´▽`)

小鬼有沒有發光感?

上色應該會母湯,一星期也未必能完成´д` ;

想到鬼,當然不少得禰豆子,看到@星星點燈 的QQ版本,也想放一放我的版本分享一下呢。

工作時的草稿

去年在工作的空餘時間,畫畫療癒的豆子。

cute版 ,我推的CP XD

將來有機會,再分享其他鬼滅的畫吧~

後來@Carol.W 邀請我用她的原稿想像一下,我試畫了下圖:

所以是,左邊下有一個人,頭上有2隻鳥,旁邊有個蛋黃哥,然後有個男子帶着面具,最右邊是一個小鬼。我怎看綠色還是看到小青鬼xD

狐狸臉我想像到面具,我不知到為什麼黃色好像蛋黃哥,大概是我肚餓了哈哈。這一點也沒百鬼關係呢。😆

最後,

附送多年前畫的Brook君,Yohohoho~~

Yohohoho~~

感覺他比較適合歡樂的萬聖節🎃 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